sjxomd

要猝死ing🌚

柴米油盐,生活百味

没怎么出过家门,还是高烧39度起步,反反复复烧,感觉快给我烧出abo分化了。

现代婚后pa,架空,甜度爆表。

因为某些原因,洛冰河和沈九一直是居家办公状态,洛冰河可以在完成工作的前提下黏在沈九身边求欢,洛某人吃饱喝足,心情愉悦,大有一天都想在床上度过的想法。这就对沈九的yao非常地不友好。

早上醒来,洛冰河会轻吻怀中熟睡的沈九的唇角,然后小心翼翼地将胳膊从沈九身下抽出,在沈九怀里塞上一个抱枕,轻手轻脚的下床,为沈九准备爱吃的早餐。

早餐做好的时候也到了洛冰河算好沈九快醒来的时间,洛冰河会将早餐端上餐桌,做好保温。然后走进卧室会收获一个睡眼惺忪的沈九。由于晚上的劳累,沈九在第二天会感到很劳累,洛冰河会细致地帮沈九穿好衣服,挤好牙膏,一步步伺候着沈九起床洗漱,然后抱着沈九去餐厅用早餐。

洛冰河会整理好沈九扣歪的纽扣,会在沈九刷牙犯困时将沈九圈在身前防止沈九摔倒,会细致吻去沈九唇边的奶渍。

吃过早饭,洛冰河主动去清洗碗碟,沈九会收拾餐桌,心情好时,会帮洛冰河清洗一个餐盘。

上午,洛冰河和沈九会分别在书房处理工作,洛冰河会时不时去打断沈九,凑到沈九身旁,吃吃豆腐,调戏沈九。如果沈九心情不错,会给洛冰河一些甜头尝尝,大部分时间,会送洛冰河不限量巴掌。

到了下午,洛冰河会和沈九手牵手一起逛超市,去买沈九爱吃的水果蔬菜,作为一个合格的爱人和优秀的大厨,洛冰河会满足沈九一切的饮食爱好。同样洛冰河会把沈九偷偷扔进购物车的零食藏进最下端,最后趁沈九不注意,再塞回货架。每次结账时,沈九都会发现自己的零食不翼而飞,取而代之的是一些他不喜欢吃的青菜,而洛冰河在一边笑得灿烂,显然一幅罪魁祸首的得意模样。

傍晚,洛冰河会为沈九泡上一壶沈九爱喝的茶,然后和沈九一起挤在窗边的躺椅陪沈九一边喝茶一边看落日。即使洛冰河看不懂落日的美。

有时吃完晚饭,沈九会提出一起出门散步,洛冰河欣然答应,并在出门后紧紧牵住沈九的手,霸道地与沈九十指相扣。遇到不明情况的人,他会直接展示自己的大钻戒,并骄傲地炫耀他老婆。沈九害羞,会像人说明俩人是伴侣,然后点头致意牵着洛冰河离开。洛冰河喜欢把沈九往没有人的地方带,他可以肆意亲吻沈九。沈九是他一个人的。

深夜,洛冰河把早已昏睡的沈九揽入怀中,一起入睡。晚安,老婆。

床边散落一地的破烂衣服昭示他们的甜蜜生活。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