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sjxomd

ds54039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8篇文章,123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sjxomd

sjxomd

 

生病

事情的起因很简单,顾青裴在公司为了一个大单连续加班3天成功拿下合作后,一时轻松,高烧病倒了。

“原炀,我真的已经感觉好多了,你为了照顾我一晚上都没怎么睡,该去休息了。”顾青裴脑袋上顶着冰袋,因高烧原因嗓子比平时微微有些沙哑,他抬起手抚了抚床边的原炀。

为了照顾顾青裴,原炀直接趴在顾青裴手边,顾青裴有什么动静他可以第一时间注意到,晚上困了就稍微眯一会。

此时的原炀就像一只担心主人的小狗,趴在主人床边,耳朵尾巴都无力垂着,看着就很不开心,满眼都是主人,担心着主人。

“青裴,都怪我没有及时注意到你的身体状态,害得你现在这么难受…”原炀的说话声音越说越低,到最后,顾青裴都没有听清原炀到底说了什么。

原炀声音中的自责,懊悔都化为尖刃狠狠刺进了顾青裴的心中,身体上的疼痛远没有心上的疼痛。

他的小狼狗蔫了,需要主人安慰,顾青裴心想。

顾青裴努力支撑起身体,想要坐起来,原炀察觉到顾青裴的动作,忙起来一点点扶着顾青裴起身。

“青裴,你现在病还没好,不能起来,要在床上静养。”原炀扶顾青裴坐好,仔细地帮顾青裴掖了掖被角,又找来毛绒毯给顾青裴围上。

顾青裴适应了一下坐起来的感觉,伸开双臂,抱住了原炀,原炀还在低头自责,被顾青裴一抱,还没反应过来身体便下意识地回抱住顾青裴。

原炀的火气大,他的怀抱一直都是暖呼呼的,顾青裴抱着很舒服。

“原炀,不要自责了,是我的错,是我太过于逞强了,高估了自己的身体状态,高烧病倒,害得我们炀炀一直照顾我,都没休息好。”

原炀梗塞的声音响起在顾青裴的耳边

“青裴,我说过要照顾你一辈子的,让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”

“好了,好了,傻小子,别自责了啊,你照顾我已经够好了,打着灯笼都难找的好伴侣。”

顾青裴坐正,捧着原炀的脸面香自己,在原炀的额头瘾下一吻。

“青裴…”

安抚好原炀,顾青裴想着自己身体也快痊愈了,想看一下公司文件,嘱咐下面几句,刚说出自己的诉求就被被原炀强令制止躺回去休息。

“青裴,公司的事你不用担心,一切都有我在,实在不行就扔给我爸,你现在主要任务就是好好养病,养好了身体才能去工作。”

躺下不到两分钟,顾青裴觉得少了些什么,回想一下之前,顾青裴想到自己少了什么了,他家小狼狗的怀抱。

“原炀,我有点冷。”

顾青裴一句话,原炀高度重视。

“怎么了,青裴?是有难受了吗?我给你把空调再调高一点,客房还有被子,我拿来给你盖上,厨房那边的汤也好了,我端给你,你喝了再睡。”

原炀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,围着顾青裴转了好几圈。

“傻小子,上来睡。”

原炀不傻,瞬间明白了顾青裴的意思。去厨房端来炖好的汤,一勺勺喂给顾青裴喝后,才脱了衣服上了床。

热汤下肚,顾青裴胃里暖洋洋的,窝在原炀的温暖的怀抱,高烧带来的难受几乎消失殆尽。

顾青裴主动很少,平时都是原炀强制抱着顾青裴睡,睡着睡着顾青裴也就习惯了原炀的怀抱,每天两人都是相拥而眠。生病之后,顾青裴主动滚到了原炀的怀里,汲取着原炀温热怀抱的体温,和原炀的爱。

原炀抱着顾青裴,怎么抱也抱不够。

“傻小子,晚上怎么不上来睡,在床边趴了一夜多难受。”

“青裴,在床上睡不方便照顾你,我起身会打扰到青裴你休息,生病的人就要好好休息。”

原炀的脑袋埋在顾青裴的肩膀处,不住蹭着,毛茸茸的小狗一样。

“原炀,你在照顾我的时候,先要照顾好自己,,下次不能再趴在床边了,你也要休息好。”

“我知道了青裴。”下次还这样。

“让我再亲一口。”

“青裴,公司忙不过来的事你可以都交给我,我现在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毛头小子了,我永远都是你坚强的后盾,你可以想做什么都做什么,我原炀说过照顾你一辈子!青裴你知道吗?看到你生病躺在床上我真的很难受,为什么我不能代替你去生病,你生病那么难受,我却只能为你做些微不足道的小事,那种感觉,真的好难受。”

顾青裴紧紧回抱住原炀

“原炀,你做的已经够多了,一直照顾我,生病时守在我的床边,帮我换冰袋量体温,做营养餐,正是因为有你,我才能恢复那么快,你做的才不是微不足道的小事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公司忙不过来不找我?”

“你的公司工作已经够多了,再加上我这边的,你会吃不消的。”

“青裴,你放心把工作交给我吧,忙不过来的,我直接交给我爸,他现在也没退休,多处理些工作,正好还能预防老年痴呆。”原炀一点没有愧疚感,可以猜想,他之前也做过把工作推给自己亲爹的事情。

“原董知道你那么孝顺吗?”顾青裴笑问。

“之前度假那次,我把一些工作推给了我爸去处理最后高效完成了工作,详细地做了蜜月度假攻略”

得意洋洋的小狗摇尾巴。

“青裴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老婆。我爱你。”

“原炀,我也爱你。”

“哎呀,青裴,你知道我想听那个来着,喊一句嘛?”

原炀的目光太强烈,顾青裴完全躲避不了,慢慢凑到了原炀耳边。

“晚安。”

原炀先是一俩期待,然后是失望。

“老婆,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个啊,嗯,老婆~”

顾青裴闭上眼睛不为所动,脸上的笑意掩盖不住。

“我要睡觉了,生病就是困啊。”

听到顾青裴说困了,原炀也不再坚持了。

“那青裴你赶快睡,睡醒了觉,病就好了。”

屋内床上,原炀和顾青裴与平日一样相拥而眠,带着爱意入睡。





sjxomd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sjxomd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