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xomd

要猝死ing🌚

洛小崽养成手册2

短篇小甜文,保甜。(救命,我写的都是什么,逻辑混乱了已经。)

原本沈九认为洛冰河把他和洛小崽带回寝殿只为更好的折磨,对洛冰河也没报有太大的期望。但是一连3天,洛冰河都没有踏足寝殿半步,只是每日派御医给他和洛小崽检查身体,开非常苦的药。沈九确定洛冰河是疯了,药是一口没喝,直接倒进花盆。

洛冰河只花费了一些时间就了解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知晓了沈九和洛小崽所受的欺负,但仅此而已,并没有为沈九和洛小崽出气的想法。沈九高傲,求人的滋味儿肯定很好看。

一连3天没去看沈九,洛冰河感觉时间够了,他只是想去看看洛小崽,并不是要去看沈九。

刚进寝殿,洛冰河险些被花盆中散发的中药苦味给熏出去,洛冰河心中默念,沈九是个病人,病人不想吃药是正常的,不能和一个病人计较,不能生气,不能生气。

‘沈九,你给我出来,这个药是怎么回事,吃个药能苦死你是吗?'

沈九不想理会洛冰河,只玩着怀中的洛小崽,洛冰河的突然大声质问在沈九那就是狗叫,不需要理会的那种。

许久没听到回复,洛冰河直接走到沈九面前,发现沈九在逗弄洛小崽,松了一口气。沈九没有搭理洛冰河的意思,洛冰河更不会主动去说话。沈九怀里有洛小崽逗弄显得在一边傻站的洛冰河脑子不正常。

原本洛小崽在沈九怀里呆的好好的,突然被一双大手毫不温柔的提起来,愣了俩秒后直接放声大哭,一点面子也不给洛冰河。看着哇哇大哭的洛小崽,洛冰河抱也不是扔也不是,最后还是沈九从洛冰河手中抢回洛小崽。

回到沈九怀里的洛小崽,瞬间恢复安静,眼角挂着泪,手里抓着沈九的衣服,时不时哼唧两声,好不可怜,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。

’小畜生你要发疯不要对着孩子发疯,有病要早治疗,我怕被传染‘

沈九对洛冰河说的第一句话。

’师尊不要这样说,弟子听了会心寒的,弟子特意找了御医来给师尊和这小崽子调理身体,师尊居然不领情,好伤弟子的心阿‘

’小畜生,这不是拜你那些红颜知己所赐,现在在这装好人,有意思吗‘

洛冰河稍微一思考,发现沈九说的对,自己无法反驳,只能换一个套路。趁着沈九低头哄洛小崽,洛冰河直接上前将沈九连同洛小崽一起圈在怀里,把下巴垫在沈九肩头。

’师尊,莫不是怪弟子没有惩罚那些人,生气了,只要师尊开口求弟子,这魔后之位也可以给师尊‘

’把你的爪子从我的腰上拿下去,小畜生,你罚不罚关我何干,毕竟我就是个废人不是吗’

一秒两秒,许久,俩人都没有说话,场面一度非常安静。要是洛冰河的爪子没有挑开沈九的衣服,并在那处色情的揉了一记,会一直安静下去。

沈九直接反手甩了洛冰河一耳光,挣开了洛冰河,抱着洛小崽远离洛冰河。洛冰河看着远离的沈九,心情莫名好了。

‘师尊,以后每天弟子都会亲自监督你吃药的,帮师尊好好调理身体’

‘畜生死远点’

‘哈哈哈,师尊你的愿望要落空了,弟子会长伴左右的’

那天,魔宫的下人都看着洛冰河顶着巴掌印笑容满面的从寝殿出来,然后,他们看到了洛冰河残忍地处死了一批伺候过沈九的下人,并将小宫主等人关进了水牢。

最后总结一下,沈九不能惹,要当祖宗一样去供着。魔宫保命一大法则。

评论(15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